通用行业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典案例 > 通用行业案例

    五金锁具自动螺丝机
    五金锁具自动螺丝机

    五金锁具自动螺丝机方案该案例五金锁具的机架可调节五金锁体扣板连接装置,包括机架和主底板,两个竖直主板的外侧壁的上部均固定有上支撑块,它可以根据上下两个锁具用螺丝来连接在一起,将下模进行高低位置精确调节,保证其与上模的连接深度相配合…

    查看详情
    端子自动送料上螺丝机
    端子自动送料上螺丝机

    端子自动送料上螺丝机方案端子就是用于实现电气连接的一种配件产品,该客户的每件产品上面需要上两颗螺丝,产量大,人工上螺丝非常的慢,这里采用了井田自动化设备多轴式自动上螺丝机。产品在锁付时需要设备能够自动输送客户产品,并上螺丝。客户的…

    查看详情
    剪刀全自动上螺母拧螺丝设备
    剪刀全自动上螺母拧螺丝设备

    剪刀全自动上螺母拧螺丝设备方案一种剪刀,包括第一剪刀臂与第二剪刀臂,第二刀体与第一刀体铰接;并用螺丝与螺帽紧固。该案例剪刀采用了塑胶的螺丝与螺母,剪刀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能够轻松将物品沿直线裁剪。但剪刀的产量大,很容易实现自动化生…

    查看详情
    电机全自动组装拧螺丝
    电机全自动组装拧螺丝

    电机全自动组装拧螺丝微型电机的体积、容量较小,输出功率一般在数百瓦以下的电机和用途、性能及环境条件要求特殊的电机。常用于控制系统中,实现机电信号或能量的检测、解算、放大、执行或转换等功能,或用于传动机械负载,也可作为设备的交、直流…

    查看详情
    端子全自动组装锁螺丝机
    端子全自动组装锁螺丝机

    端子全自动组装锁螺丝机端子是蓄电池与外部导体连接的部件。电工学中,端子多指接线终端,又叫接线端子,种类分单孔,双孔,插口,挂钩等。功能作用是从螺丝和螺丝钉引申出来应用在电气连接和控制领域,兼具牢固/安全/美观和快捷的要求。该案例采…

    查看详情
    硅胶塞全自动组装机
    硅胶塞全自动组装机

    硅胶塞全自动组装机方案硅胶塞是塞住容器口,避免容器中的物质跑到容器外,控制容器中的物质,只让生成的气体物质逸出,控制容器中的物质,让某种气体导入,同时让某种气体或者液体导出。该案例是卫浴类的硅胶塞小配件由于体积小,组装起来非常的麻…

    查看详情
    LED照明-转台式自动锁螺丝机
    LED照明-转台式自动锁螺丝机

    LED灯锁螺丝机LED射灯外壳部位采用12颗内六角的螺丝紧固,五金制品,传统方式一个一个拧紧,生产效率不高,每颗螺丝拧紧顺序不同,受力也会有所差异,这样可能会导致产品每颗螺丝孔拧紧力度不同,受力不同,传统方案无法提升产品品质。客户…

    查看详情
    家装建材-指纹门锁伺服拧螺丝设备
    家装建材-指纹门锁伺服拧螺丝设备

    指纹门锁拧螺丝方案客户产品是智能门锁,产品有多种规格,下图中需要拧螺丝的位置在指纹锁的内部,部分螺丝孔位置有遮挡情况,同时客户产品生产要求较高,需要设备在指定的扭力下执行锁付动作,这里我们优先考虑伺服拧紧方案。根据客户实际生产情况…

    查看详情
    家居建材-木制家具自动锁螺丝机
    塑胶玩具-小汽车模型锁螺丝机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