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62018/8

多轴自动锁螺丝机主要参数

多轴式锁螺丝机由锁付系统和送钉系统组成,送钉系统需要根据螺丝大小设计,这里介绍井田常规多轴锁螺丝机参数。1、电源:AC220V 50HZ2、气源:0.4-0.6MPa3、总功率:0.4KW(4 轴)4…

查看详情
222017/11

坐标式自动锁螺丝机特点

井田坐标式自动锁螺丝机按送料方式可分为吹气式和吸附式,通常指吹气式设备采用吹气式自动送钉技术,自动送螺丝至锁嘴下,省去取螺丝时间,效率更高;可根据产品螺丝位置及数量情况,设定锁付方案,并可储存多套方案…

查看详情
222017/11

多轴式自动锁螺丝机特点

多轴式自动锁螺丝机,顾名思义可支持多轴同时拧螺丝,最大优势就是可一次输送并且拧好所有螺丝,效率较高。井田多轴式自动锁螺丝机可根据产品螺丝数量配置电批数量,电批数量可设计为2-20把,达到一次拧好所有螺…

查看详情
222017/11

井田自动锁螺丝机定制流程

井田自动化专业定制各类自动锁螺丝设备,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设定。…

查看详情
182017/8

手持式锁螺丝机对螺丝要求

手持式锁螺丝机对螺丝要求手持式自动锁螺丝机和螺丝的材质没有关系,和传统的气批,电批不一样,传统的电批和气批的局限性有很多,需要磁性去吸附螺丝,然后再对着螺孔锁付,对塑料螺丝,和没有磁性的金属螺丝就不好…

查看详情
182017/8

手持式锁螺丝机操作注意事项

手持式自动锁螺丝机操作注意事项 手持式自动锁螺丝机的作业比多轴式自动打螺丝机要多一步.多轴式的完全有机器对产品螺丝进行锁付,作业员只需拿放产品,启动按钮即可,作业比较简单,手持式自动锁螺丝机同样具有自…

查看详情
112017/8

转盘式自动锁螺丝机对产品要求

转盘式自动锁螺丝机对产品要求多轴转盘式自动锁螺丝机分为普通转盘式和在线式,两者在设计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通过转盘来实现多工位同步作业,台面上都需要多个工位,通常井田采用4工位以尽量节省空间。井田转…

查看详情
112017/8

长螺丝自动锁付方案

长螺丝自动锁付方案 这里指的长螺丝是相对而言,通常自动锁螺丝机可满足长度在50mm以下的螺丝的锁付要求,可实现自动送料,对于螺丝特别长的产品,有的螺丝长度达到110mm,无论是传统人工锁付,还是采用设…

查看详情
112017/8

键盘自动锁螺丝机解决方案

键盘的结构还是比较简单,但产品螺丝较多,这也造成了螺丝锁紧占据了大量的人力。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加剧了企业的负担,所以提升螺丝锁付效率,节省人工开支,成为行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越来越多的厂家采用井…

查看详情
112017/8

LED自动锁螺丝机解决方案

多种LED自动锁螺丝机解决方案 LED照明灯具已经逐渐普及,产品价格逐年降低,随之而来的是LED行业的激烈的竞争,为帮助LED照明企业降低成本,提升品质,井田自动化将列举多种自动锁螺丝方案供LED企业…

查看详情
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