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关于井田BOUT US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井田

深圳市井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动锁螺丝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手持式锁螺丝机、多轴式自动打螺丝机、坐标式自动锁螺丝机等。帮助客户简化生产工序,提升生产效率,节省人工成本。

公司以自主核心技术和系统集成优势为依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设计服务,设计出具有市场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的高性价比产品,其高性能自动锁螺丝设备与控制方案广泛应用于家电数码、LED、玩具、纺织机械、汽车配件、家居装饰、智能穿戴、医疗设备、安防监控、手机通信、照明、新能源等行业。

井田自动化具备强大的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多年来,公司本着“安全可靠、专业服务、高效快捷”的质量方针,凭借科学有序的管理模式、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开拓创新的销售思路和及时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系统选型、优质的配置方案和经济实惠的投资组合。协助客户进入省人工、省成本、提效率的经营模式,推进中小企业实行“机器换人”。井田自动化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咨询电话